今天瓜瓜和安胖、萨基一起参加了米兰体育报主办的特伦托体育节上的一个访谈

打开电脑已经过了一半了也没录上啥,希望后面能找到完整视频,这里搬一点有印象的吧

 

——————-分割线——————

 

1.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未来可能来意大利执教?

瓜:到意大利?为什么不呢?(台下欢呼掌声)如果很多年前有人跟我说我会执教巴萨,然后还会去德国我肯定不会相信的……然后现在我又在英国,我不知道命运会把我带到哪儿……也许吧,为什么不呢?毕竟这儿吃的可好多了。

 
 

2.

主持人:如果瓜迪奥拉从安切洛蒂那里偷走一样东西的话会是什么?

瓜:“头发!还有萨基的!!”(台下狂笑(萨总现在也光头好多年了你居然还想撸他的有没有人性诶哈哈哈哈哈哈)……“啊当然不是头发,我说的是他那样很快能改变自己想法的速度,这是最复杂的方面。他现在干的很好了。”


3.

瓜提到了自己并不想要tiki taka之父的名头,“我不想假装谦虚不过我并没有发明任何东西。我很幸运,作为一个37岁的年轻教练,遇上了七个从拉玛西亚来的运动员,又有足够的资金去买强力的外援。(原话Volevamo mangiare il mondo e l'abbiamo mangiato.)我们想要称霸世界而我们做到了…………我并不很喜欢tikitaka这概念,它看上去很幽默(ludico),可以拿来开玩笑,但我们让球滚动是因为我们知道最后要把它送到哪里。

 

4.

关于克鲁伊夫

瓜:他是最重要的那个人,他让我们重新看待巴萨(Ci ha aperto gli occhi al Barcellona),他帮助我们懂得用一个新的方式认识足球……他让我们爱上这项运动。和萨基一样他们是改变了足球的人,甚多在他们麾下踢过球的运动员都成了教练,这并不是巧合:因为他们打开了一个新世界,让人们爱上足球。

 
 

——————-分割线——————-

 
 
 

话说瓜好滴也是罗马混过的,意语溜到飞起。

 

虽然狂黑一把英国菜,还是觉得一点点伤感。

 

头发就更皮了😂😆😆说到改变想法,结合最近和利记一战,瓜是个与时俱进的人。

 

tikitaka那段应该是针对外界的批评,并不认可外界对于克圣战术粗暴归纳。

 

吹克圣瓜是第一。

标签

评论(2)

热度(21)

Rosicillia